close

如題

我又熬夜做EDM了

哈哈哈學長姐都上班才做

而我則是帶回家做

記得之前在職的一位業務跟我說: 『我絕不會在家處理工作事』

...我真是一梅笨蛋:((

 

可是說真的

我還滿喜歡我自己做的

希望我的客戶們可以感受到我真心的在做這些EDM

 

樓下為今天做的↓↓↓↓↓

 

看了看其實也普通而已

哈哈哈

 

 

其實說真的雪靴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很貴

但是既然可以擺的上台面應該也不會太貴才是啊!!!

畢竟我們主要還是有售後服務阿(菸)

聽到了沒有阿我的朋友!! 不要在那邊一直說要去市場買 不然就是要買有名的UGG

我告訴你~~~~

我就算把內褲賣掉也買不起UGG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