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 2013/11/18

是小弟我第一次在這邊請年假

YA 開心開心我也有年假了可以放了

雖然只有7天,但還是很滿足了我

 

廢話不多說開始回歸正題~

今天茉小姐也有請連假,所以身為新好男人的石先生(整個自以為= =)

當然也難得請了假一同happy happy ^^

一早本來茉小姐說要去什麼烏來

但是跟本就沒有什麼時間去

因為下午3點還要去吃GO麻吉的下午茶券,所以就直接拒絕了茉小姐的提議

最後改去了我們很常去的淡水行~

(住台北不管是情侶約會、同學聚餐,最適合的地方莫過於淡水老街了!!)

 

這次到淡水主要不是大吃大喝

因為等等要吃下午茶的我們可不能這樣就亂填飽肚子

不然就划不來了呢

不過說大話的我們還是吃了M小姐最喜歡的可口魚丸+包子

(可口魚丸是店名啦..不過真的很可口就是了)

 

 

 

下午要吃下午茶這件事我們一直有放在心上

所以一路上都不隨便亂吃東西

但是..看到了土耳其老伯在奮力的賣冰畫面,我免不起也燃起了吃冰的念頭

不過不是吃土耳其那一家,是吃巨無霸冰淇淋那一家 

(因為我實在不喜歡被土耳其老闆玩弄的感覺,那會讓我想起八國聯軍....疑 八國聯軍好像沒有土耳其?)

 

(這張不知道茉小姐為什麼還沒等我看鏡頭就拍的意義為何?)

 

 

(今天淡水的天氣真的很好~~)

 

到了下午兩點多我們就搭捷運前往公館吃下午茶『空中廚房』

從淡水捷運站到公館站雖然是同一線可到不用換車

但真的是夭壽遠

我們將近坐了1個小時的車

屁股都開花了辣

 

在吃這家前石先生有先用手機查了一下網路評比

但都不是什麼推薦文..全都是批判文章

嚇的我趕緊眼睛瞇瞇睡覺希望什麼事都沒發生= =

※下為優待券內容↓

 

雖然有很多選項可以選

但石先生&茉小姐都點了鬆餅套餐來吃

吃之前茉小姐還說吃下午茶當然要吃鬆餅更加篤定點鬆餅的決心

但是鬆餅一上盤後..

媽呀 也太大盤了吧= =

 

 

在+上一杯OREO冰淇淋芒果根本就超飽的..@@

 

2013/11/18 空中廚房~順利~YA!!

 

 

後記:

茉小姐天生小鳥胃..所以鬆餅不意外的沒有吃完

最後又是石先生打包回家吃= =

 

吃完已經下午5點多了,但兩人實在沒有胃口可以吃下任何東西

不過竟然在公館就可以順便買條石先生的牛仔褲

(因石先生現在已經胖的不成人型了)

最後逛阿逛買了一件EDWIN的迦積褲來穿

雖然一件打完折還是要27xx多

但是穿了彷彿有如陳冠希上身阿(誤?)

 

哈哈總之今天是快樂的一天

該來去睡覺了明天還有一場硬戰要打!!!

GOGOGO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