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這年頭要吃到整顆地瓜還真沒機會
印象中上一次在家看到地瓜時是小學自然老師要大家回家種地瓜 ..哈 也沒那麼久啦
不過下面要介紹的這家地瓜還真方便
要吃的時候只要從冰箱拿出來退冰一下子就可以直接吃
綿密的口感在咬下去的那一瞬間完全化開
讓平常不喜歡吃地瓜的我都要給他一個大大的讚
其實是退冰5-10分鐘後就可以直接吃,完全符合我這個大懶人的個性
哈哈哈
之前做客服的時候這家剛好是我的廠商
他們公司開在苗栗
不過因為客服試吃都沒有份的情況下,我本來完全對地瓜沒興趣
但在我轉業務後吃到試吃的同時我告訴我自己要挺身開團了!!
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!!!所以~~
他就成了我自己開團的第一彈XDD
這次我買的是5斤一包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別看照片感覺很少
(其實他已經分一半給別人 還吃了兩次了哦= =)
5斤超多根本吃不完
而且這種東西吃太多會覺得很噁心吧XDD
地瓜本身就是熟食,冰箱拿出來退冰一下子就可以直接吃
超簡單超方便:))
吃了一條後雖然想再吃第二條
但是礙於剛剛才吃完燒臘便當回來..
在有深惡的愧疚感後我停止了我的衝動
不過我卻忽然想吃吃看加熱的口感
所以我發誓我在吃一條就好~~ oh不!! 老天爺請您原諒我 我明天開始會認真減肥得
於是我調了90度烤5分鐘來吃~~
本來看起來有一點不討喜
但我想說不管他 先咬一口再說
wowowowowowow~~
也太好吃了吧,比退冰後直接吃的味道更香更濃
咬下去那時還有煙整個飄出來
整個感覺幸福的要轉圈圈了
忽然好想再吃一條..所以我又烤了一條來吃
還配了我最愛喝的奶茶= =
簡直是罪惡罪惡
南無阿彌陀佛..南無阿彌陀佛..南無阿彌陀佛..佛祖請原諒我減肥之路明天在開始走..
商品規格:
成份: 蕃薯(台農57號)
重量: 一斤裝(600g)、五斤裝(3000g)
保期期限: 一年
製造日期: 標示於封口
保期方法: 放進冰箱冷凍
製造地: 台灣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