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之前讀亞東的時候 (其實也才一年前~石頭哥我可是讀了6年呢) 平常要省錢的話最好的晚餐就是便利商店!!! 廣告名言『有7-11真好~、全家就是你家』真的是在我的生命發揮的淋淋盡致!! 今天在家沒有晚餐吃 不過剛好家裡電鍋裡有一鍋飯(要帶明天便當的) 想說偷偷吃一點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所以本來打算去7-11買燴飯調理包來吃 但是怎麼都找不到的說= = 因此買了關東煮回來吃~現在統一價通通10塊錢大家快去買唷 以上 (廢文一篇XD)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