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噗噗一直被某人念說都沒有打文章只好來發表一下

話說打了也是沒人看啊? 哈哈哈

好了言歸正傳~~

 

禮拜五下班後

我跟親愛的茉莉小姐前往上次發現有很多美食的"松江市場"覓食

松江市場商圈位於捷運行天宮站附近,走哪一號出口出來應該都有好吃的店家

我們這次走的是4號出口,一出站石頭我就囔囔著要吃牛肉麵!!所以我們就很快的下好離手找到了我們的晚餐歸處~ya

 

『天下第一攤 - 沈記牛肉麵』

 

 

因為茉小姐愛吃肉

所以我本來要點大碗湯麵改成大碗牛肉麵來吃~唉我對他真好 (不然我自己吃的話都只吃湯麵呢!!)

說真的兩個人只吃一碗真的是因為莫小姐是小鳥胃~~

如果堅持點兩碗的話最後我一定要吃一碗半..我已經學夠教訓了 我不能再更胖了

 

麵上來了!!肉共有4塊~肉的大小適中,所以也不會讓你覺得肉太多或太少

但是肉吃起來的口感只能說是NO1,肉的口感Q彈帶勁;咬下口的瞬間原先牛肉的原味蹦出來後再+上湯頭的美味只能說是人間極品

好吃的差點站起來原地轉圈圈~~表示感動

 

只吃牛肉麵不吃旁邊的臭豆腐也太可惜

老闆炸那麼辛苦..(誤)

是他生意一直都很好,而且味道又很香;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來吃

(不過老闆也沒讓我們失望,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的關係~石頭真的覺得這家一級棒ㄛ!!)

 

 

 

(他們店的辣椒醬跟一般的吃起來不太一樣,辣中帶嗆真的超過癮~喜歡辣的下次有吃到請勿錯過了!!)

 

 

最後吃玩好吃的"正餐"後,茉小姐不意外的說要吃甜點

所以我們看上了一家感覺就頗有名氣的黑岩古早味黑砂糖剉冰

也許是晚上大家都要回家睡覺的關係..今天一眼望去店裡空空都沒有人

 

 

第一次進來所以我們中規中矩的點了招牌『黑岩糖剉冰』

想說就應該不會那麼衰..每次都踩到地雷吧= =

 

『黑岩糖剉冰』真的算便宜,四樣料也才40  (台北一般冰店都3樣居多!) 

天阿台北要去哪找這個平民價!! ㄎㄎㄎ

 

看起來雖然普普,但是請別小看這碗剉冰

因為冰體本身是黑糖冰

所以吃起來的甜味不像一般剉冰店的甜是人工糖漿甜,他的甜味是屬於黑糖自然甜!!

在+上四樣的配料~我選了花豆,茉小姐選了粉粿、芋園、還有一個忘了= =

搭配起來吃都超適合ㄛ:)

印象中粉粿超好吃,因為他的粉粿是黑糖粉粿,所以跟黑糖冰超搭~且軟軟QQ黑糖味也很夠,吃起來超天然超爽口的

吃冰時候邊吃邊小聊,殊不知已9點了,店員都拿起拖把在拖地,看到時我倆下意識覺得不妙,就趕緊吃一吃拍拍屁股走人度過這歡樂的周五夜晚囉~~YAYAYA

 

最後附上的店內牆壁的插圖

很可愛 看了會使心情愉悅放鬆很多ㄛ~

再+上有認證才安心的檢驗證明


就開開心心的安心吃完這碗八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