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OWSITE老廠商光頭呂蔥抓餅即將掰掰不合作了

所以身為忠實老客戶兼業務的我們大家也馬上號召揪團GOGOGO~

茉小姐跟團下單前也問我要不要買一包回家?

我想也沒想的直接拒絕他 .. 因為帶回家也只有我一個人再吃阿  ┐˙.˙

但是誰知道茉小姐擅自主張..上週五到貨時硬說有一包是我的叫我帶回家

然後禮拜五不想拿回家還放到今天才拿 今天怕我忘記還在下班前放在我的桌上提醒我..

真是..真是..貼心

 

今天拿回家時我爸硬是要幫我用

我媽還在旁邊叮嚀我爸要在旁邊顧好我

不要讓我把廚房燒了..我心想沒這麼誇張吧....

果然洗完後我爸都一直跟在我旁邊

在我拍照時還在旁邊幫我開瓦斯..這時我真的受不了一直喊說我要自己用

我哥也在客廳喊叫我爸不要插手後..我才得以清心的有拍照時間完成這篇日記

 

食用方式真的很簡單:

無須解凍.無須退冰.直接放置平底鍋中小火兩面煎至金黃色即可食用

 


10片裝$135一片$13.5,真的算便宜

 


1.下鍋囉~~

 

 

2.一面煎個兩分鐘來回隨便煎一下

 

3.像我這種廢物也可以大功告成ㄛ

 

 

語末:
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~

光頭呂再見 再見光頭呂

其實他只是沒跟我們合作而已,他們官網還是正常營業ㄛ!!

還好我試吃光頭呂也送不完..哈哈哈 (逃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