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什麼東西讓浩角翔起說是芋頭界第一名呢?

登登!! 那就是我們基隆連珍芋泥球

沒有吃過真的就太LOW了(其實我也是來這才吃到)

這是第一次連珍與我們團購網做配合~

當然!!!!!!愛吃的業務們又開團囉

而且已經開了兩團..第三團要1月到貨..是有這麼愛吃ㄛ 哈哈哈

 

說說這次的戰役我花了多少軍糧好了..

四盒芋泥球+六杯雪露+一條3色芋泥捲+一個奶酥蛋糕

共花了我600多塊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是好吃的快飛上天~~~~

還在猶豫要不要1月要不要在下單 

 

連珍招牌芋泥球:

一盒4入/50元  (這個真的夭壽好吃,平常不愛吃芋頭的我都不得不接受他了@@)

 

3色芋泥捲:

這條我有買本來要分享給小律同事們感謝幫我開團,但沒想到他竟然給經理帶回去吃(所以沒有照片)

早知道我就自己吃了= =

芋泥捲我在公司有吃到,看似普通三色蛋糕頗開後裡面滿是芋頭的內餡 

我覺得完全不輸香帥ㄛ!!!

 

 

皇家奶酥蛋糕:

這一塊單純只是我好奇嘴饞想吃..

雖然單價要40塊但是是整筆訂單最便宜的項目

 


背面↓

 

 

人家說要微波或烤箱烤一下激發他的香味會更好吃,聽話的我就照做了 "烤一下來吃" 

 

看起來有點像一般拜拜的杯子蛋糕,但是吃起來完全不能比

他的外皮吃起來酥脆~內餡是用林鳳營鮮奶+紐西蘭安佳奶油+每天農場直送的新鮮蛋糕所調配而成

搞剛的功夫結果就是一級棒,在加上內含麻糬、奶酥、夏威夷豆豐富的配料已超出之前吃海綿蛋糕的印象囉

 

不是唬爛 是真的有夏威夷豆ㄛ~

 

 

雖然這個月薪水才剛入帳

但是美食的誘惑實在是擋不住><

所以只能希望自己多賺點才可以繼續享受美食囉~ㄎㄎ

 

下一團如果有塔吉特的話我也要跟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